close

用"艷陽高照"來形容台南好像在貼切不過齁?

只要是快接近夏天的日子,台南總是會熱到一個不行,

話說前幾天還在煩惱要去哪裡吃飯,最後我們一行人還是決定去佐敦先生聚餐~

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要去佐敦先生吃吃看,但一直就是沒時間,

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的來品嘗一下嘍~

01.JPG

我們一群人坐公車來到五妃廟,一走進來馬上就看到佐敦先生了!

在五妃廟旁邊的佐敦,一個獨特的招牌,很好找,也很好認XD!!

02.JPG

03.JPG

一進到佐敦,發現這裡真的超適合聚餐,位置很多,擺設也很漂亮,

我們去的時間大約是一點左右,可能是還沒有放假的關係,所以沒有很多人,

而且前一天先訂了位,就很放心的來到這裡,但是訂的位不是沙發,實在有點小傷心阿,

不過這邊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,發現我們在猶豫要不要告知他們想換到沙發坐的時候,

他們就已經先幫我們安排好裡面有沙發的座位了~~貼心度100阿~~!

04.JPG  

一坐下來以後,花了一點時間點餐,這裡餐點的選擇性很多,

除了義大利麵以外,還有焗烤、火鍋、披薩等等的餐點,

餐點加75元可升級成套餐,有附贈沙拉、濃湯、麵包跟冰淇淋,

沙拉裡面東西很多,小黃瓜拉、番茄、葡萄、蘋果等等,淋上優格醬味道很不錯!

05.JPG

06.JPG

第一個是我點的佐敦起司雞肉捲燉飯,噢噢超好吃的~雞肉捲加上起司味道超濃郁,

然後下面的燉飯的一整個香味十足,不過這裡的飯比較軟,

有點可惜,但味道還是很不錯的!這道餐點大推~

圖2的滑蛋義大利麵很特別!聽說這裡的滑蛋,就是把但直接打在義大利麵上,

要拌著義大利麵攪一攪才好吃~不過我不記得名字了~(欸

圖3的應該是香煎櫻花蝦鮭魚~這道一上來,就滿滿的鮭魚和櫻花蝦的味道阿~~

鮭魚很大塊,很新鮮,然後櫻花蝦也放很多,喜歡吃魚類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~

圖4的是香煎八分牛小排~因為本人不吃牛的關係,所以沒辦法幫大家品嘗><

07.jpg

這道我有點不確定是卡拉雞還是嫩雞,

但是獨立出來的重點是,這個咖哩的味道除了超合我以外,一整個雞肉和起司混在一起超棒!

表示下次去的時候,我要自己點這道餐點哈哈~

08.JPG

飯後送上甜點冰淇淋~巧克力香草口味的~這種天氣吃冰是享受阿!

09.JPG

↓ 桌上的號碼牌

10.JPG

 

- 後記 -

我很少會遇到像佐敦先生這家店這麼貼心的服務人員,能在客人還沒提出需求的時候就先做出應對,

這點我覺得很多店家都是需要在做學習的!

是說我們一直覺得佐敦先生的招牌臉阿,很像裡面的一個服務人員,

於是我們決定,要猜覺猜輸的那個人去問他是不是佐敦先生XD

結論是"他不是佐敦先生" 聽說那個招牌是用老闆的臉哦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遇到真正的佐敦先生(欸

我可是滿期待的哦ヾ(*´∀`*)ノ

 

* 佐敦先生 店家資訊 *
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3號

電話:06-214-6555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 ~ 22:00 (公休日依店家公告為主)

FB:台南義大利麵.佐敦先生MR.JD

 

 

最後附上當天收到的,我很重要的版版,嘿嘿(///▽///)

1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